噜啦噜

【盾冬】2016年终总结

青兔:



2016年终总结


真的要算的话,我是去年的寒假入盾冬坑,然后在暑假陆陆续续开始写文的,而后去准备高考了,今年高考结束后,终于能好好安安静静踏踏实实地写文了~暑假这几个月还是蛮高产的~




先祝大家冬至快乐~做个总结!寒假接着填坑【嘿咻嘿咻】


【最灵魂的作品】


【盾冬】刀剑如梦




古风了都,能不灵魂吗?!!


 【最满意的作品】




【盾冬】我好像在哪见过你




在我写过的文里,自己流过最多泪的文。心头肉。


【最走心的作品】


【盾冬】三明治与长发


在深夜,很快的速度肝出来的小短文,自己非常喜欢,很甜蜜很温馨也很感人。






【最走肾的作品】


【柯王子】浴火


一篇肉香十足的pwp!为难了我这个炖肉苦手啊!但是一块很好吃的大腿肉! 




【最伟光正的作品】




【盾冬】向死而生




贼几把虐,贼几把正剧,贼几把虐。




【最傻白甜的作品】


三次爸爸发情被我撞见,一次他没有


也是很走心很甜蜜的大甜饼,非常可爱,喜欢养孩子的故事~


【最捅刀的作品】


还是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》吧,失忆太几把虐了,正常人扛不住。




【最财大气粗的作品】


【盾冬】我为机长狂【这个寒假一定完结~】


总裁巴基呢,包飞机呢!有钱真好QAQ






2017!不见不散嗷!!!




还有《相见如故》和特典《肉夹馍》的余本开链接了哦!


本子只有33!特典25!想买的朋友赶紧下单了哦,别让兔兔糊墙哦~


链接戳这



评论

热度(2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